是陈陈.

再见啦

【李泽言】看虐心剧还要李泽言陪同👉超甜💝

OOC预警~超温柔的老李~

你窝在沙发上端着手机看虐心剧,边看还边小声嘟囔:“不可以!你回来!”

李泽言端着洗好的车厘子回来的时候正看见你撇着嘴泪眼汪汪地盯着屏幕,嘴里还说着:“让你别去了吧…现在伤成这样…多疼啊…”

李泽言笑着看着你委屈巴巴的样子,放下盘子,坐在你旁边,从后面探个脑袋过来,枕在你的颈间,轻声问道:“怎么了?”

你一手把手机甩到沙发另一边,转过身来,两只手捧着他的脸。

他被你突然的动作吓到,一副受惊的小狗的表情,过了一会儿回过神来,叹口气,两只手搂上你的腰,“幼稚鬼,到底怎么啦?吓我一跳。”

“我刚刚看电视剧,女主好惨啊,虐死了!”你嘟着嘴向他抱怨。

他哭笑不得地摇头叹口气。

“我~好~心~疼~啊~”

你轻轻晃晃他的脑袋:“快给我亲两口~”

随后,你在他脸上狠狠地吧唧了两口,才心满意足地收回“咸猪手”。

他偏过脑袋闭着眼睛无奈地笑了一下,温柔地摸摸你的头。

“这么严重啊。”他顺手递过来一个车厘子到你嘴边。

你一口吃下后,认真地点点头,然后拉住他的手,蹬了几脚,让自己贴到了他的身上,抱着他的腰,抬头对他贼兮兮一笑:“我们一起看,好吗?”

你旁边的李先生愣了几秒,皱了皱眉,但还是因为受不了你直勾勾的眼神而答应了。

看了不知道多久,你因为昨晚熬夜,越来越困,打了几个哈欠,逐渐躺在他怀里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

在睡梦中,你仿佛感觉到有个人将你轻轻抱起,送到了床边,还俯身吻了你的额头。

正当他要站直时,你偏了偏头,对着他的耳畔小声说:“李泽言,我爱你。”

空气似乎安静了。

你感觉床边的李先生在半空中僵了几秒没动,随后是一声若有若无的轻笑。

软软的头发扫过来,他的嘴贴着你的耳朵,鼻息喷在你的脸上,轻声说:“我也爱你。”

“晚安。”

(纯属无聊瞎写,不喜勿喷,谢谢阅读啦♡)

评论(2)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