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陈陈.

再见啦

【李泽言】被他抱着却喊了电视剧男主时👉超甜

你窝在沙发里,看着前两天朋友推荐的脑残总裁网剧,不看不知道,一看甜到爆。

你简直快爱上剧里天天说情话的boss,再想想自己家同样是总裁却三句离不开怼的李先生,只能扶着额深深地叹一口气。

你看看时间,都快十二点了,李先生加班还没有回家,看着电视剧,你逐渐睡着了。

睡梦里,你感觉有个人将你轻轻抱起,你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咦,凌同洋?

你虚着眼睛看到这个穿西装的男人,这不是电视剧的男主吗?

你困得不行,闭上了眼睛,但还是没忘了夸赞了他一番:“凌同洋,你好帅啊,你咋这么会撩呢。”

你感到抱着你的人身体一僵,过了好几秒才挪动着步子,将你放到床上,帮你盖好被子后,又走开了。

李泽言皱着眉回到客厅,正准备关电视,电视里传来“凌同洋”,他歪了歪头,眯起眼睛打量了一番电视里的男人,冷笑一声:“不过如此。”

第二天起来,刚睁眼,一个吻就落在你脸上。“醒了?吃早饭。”

你刚准备下床,发现找不到拖鞋,便用求助地眼神看着李泽言:“泽言…我拖鞋不见了。”

说罢李泽言便把你一把抱起,让你踩在他的拖鞋上,他搂着你的腰,低头盯着你,吻你一次走一步,一步一步把你送到了你落在客厅的拖鞋旁边。

送到时,你的脸已经红得不行了,连忙跳下来穿好鞋子去洗漱。

你家老李头怎么一夜之间这么会撩了?你正疑惑着,等等,这个情节怎么似曾相识……

你嘿嘿一笑,心生一计。

“李泽言我想吃樱桃!”

“大早上怎么忽然要吃樱桃。”

“我看到这里刚好有嘛,”你拿起一颗樱桃放到李泽言的嘴边,“小泽言,啊~”

等到李泽言张开了嘴,你忽然收回手,把樱桃叼到自己嘴里,冲李泽言傻笑。

李泽言走过来,抬起你的下巴,吻上你的嘴,牙齿却咬着你嘴里叼着的樱桃,轻轻送进自己的嘴里,最后还冲你得意一笑。

你算是明白了,这分明就是那部总裁剧的情节!

你向后跳一步,指着李泽言:“好啊李泽言!你说!你是不是背着我看那部电视剧了!”

李泽言把你指着他的手拉下来,把你拉进怀里,俯下身子:“以后不许看那种没营养的片子了。”

“也不许夸别的男人。”

你恍然大悟:“李泽言你是不是吃醋了?”

李泽言凑到你耳边,把你抱地更紧了些,软软的头发扫过你的脸,轻声说:“是啊,我很吃醋。”

“你只能喜欢我。”

(有借鉴《奈何boss要娶我》中的梗,还把凌异洲改成了凌同洋哈哈,也算是我的小心思吧,不喜勿喷,谢谢阅读啦❤)

评论(5)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