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陈陈.

再见啦

【巍生】魇世(3)

第三章

“啊,昨天做实验的时候不小心划的,怎么了吗?”沈巍不留痕迹地挣脱掉了罗浮生的手,扯着袖子往下掩了掩。

罗浮生皱起了眉:“让我看看严不严重。”

沈巍低头笑了笑,随即伸出手,一团黑气环绕着沈巍手上的伤口绕了两圈,伤口便逐渐愈合了。

“小伤。”沈巍笑了笑,说完还将手伸给罗浮生看。

罗浮生确认伤口完全愈合后,转身向客厅走去,沈巍跟在后面。

“沈巍,你最近怪怪的。”

身后的人脚步一滞。

罗浮生也停下来。

你到底瞒着我什么?明明昨天你拿的是古铜色的东西,手一张开便成了银色的项链....明明强大的你这种小伤根本不用刻意运用黑能量便可自行愈合.....

这么多疑问在罗浮生转过身的一刹那,便化作一句玩笑话:“你不会出轨了吧?”

沈巍眼睛一眨:“出轨?”

罗浮生明显感觉眼前的人松了口气。

“井然前段时间回国之后,你就不怎么对劲了,解释解释呗。”罗浮生双手叉着腰。

“我们只是互相交流学术的朋友,”沈巍眉一挑,“不过,听说,井然大学时一直在追你?”

罗浮生瞪大了眼睛,活像一只受了惊的小白兔:“我我...我又没答应他,我们只是朋友!”

沈巍理解地点点头。

罗浮生看沈巍一点不吃醋的样子,心里突然来气,故意说道:“不过,井然现在活脱脱一高富帅,而且人还有才华,当时也是眼瞎居然没答...”

话还没说完,便被沈巍突然压制性地推到墙边,危险的气息弥漫四周,沈巍眯着眼,将罗浮生的手举起,凑近罗浮生的脸。

“你说什么?”明明是十分温柔的语气,却让罗浮生感到了一种窒息感。

“巍巍,快放开我。”罗浮生愣了好一会,才软绵绵的说出这么一句话。

沈巍丝毫没有打算放开罗浮生的意思,反而换成一只手抓住罗浮生的手,另一只手慢慢解开罗浮生的第一颗扣子。

“在我身边,你还想着别人?罗、浮、生。”沈巍贴近罗浮生的耳朵,一字一句的说道。

罗浮生感觉自己摊上事了。

“嗯?”沈巍的手移到了第二颗扣子处。

罗浮生灵机一动,脸一偏,轻轻吧唧了一口沈巍的侧脸。

就在沈巍愣住的一刹那,罗浮生顺势交换了两人的位置,将沈巍困在自己怀里。

“我开玩笑的。本大爷可是非你不可啊,小娘子。”说完罗浮生还挑了下沈巍的下巴。

“不正经。”沈巍也不急着拿回攻占性的位置,任由罗浮生胡作非为。

罗浮生刮了刮沈巍的鼻子:“还有更不正经的呢,一会儿小娘子可别哭着求饶噢。”

“哦?”沈巍嘴角上扬,瞬间便反转了二人的位置。

罗浮生一惊,伸手便扒拉下墙上的一副画。

“哐当”一声,画框玻璃碎掉。

罗浮生无奈地叹口气:“玩脱了吧。”向前走去。

“浮生!”

罗浮生刚要弯腰捡起画,无意间撇到原本放画的位置,竟有一个暗箱!!!

沈巍啊沈巍,你到底瞒了我多少事,苦衷苦衷,我想了无数你可能的苦衷,却唯独...想不到你瞒我的理由...

罗浮生一脚踩在碎掉的玻璃上,伸手想去够那个箱子。

“其实,你不是我的浮生吧。”

ps:最近刚好有空可以多更一些,下一章应该要开始解谜了~~不过我的脑洞特别大,各位准备好hhh

感谢阅读啦♡

评论(7)

热度(30)